星熠er

是主角控,是个all主角人,一般偏爱师生。

会写原创小说,希望能有二创

不爱生气,很好相处

晨光微曦【奥昴】

情人节短篇贺文

原著向(圣域篇后)

偷偷摸摸磕了很久,终于产粮了hhhh



       “以前从来都没有想过写日记,突发奇想地写是因为和他相遇后便感觉会发生什么大事......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奥托好笑地将日记翻到他之前写的遗书上,这遗书也算是他勇气的证明。为了他重要的朋友而献出生命,不过幸好这封信没有落到他的父母手里。可不管怎么说,加菲尔也太过分了,居然在那么多人面前读他的"遗书”也太羞耻了吧,一想到这,奥托的脸又红了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 EMT !......”


       一声巨响的传入奥托耳中,那是院中的菜月昴和艾米莉亚正在做早操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 菜月先生真是的,一大早就这么有精神啊。”虽似抱怨,但奥托话中的笑意。表明了他并没有生气。


       就这样拉开了一天的帘幕。


        在午饭开始前,奥托发现自己一天的工作居然结束了。这太奇怪了,这么想着的奥托便发现日历上的日期标着今天是情人节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情人节?怪不得今天文件这么少,可就算有了空闲时间,我也没有人可以陪我过啊,”奥托沮丧的说着。


——餐厅


        “呦 ,奥托,中午好!”菜月昴怀里抱着贝蒂,伸出另一只手和奥托打招呼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菜月先生,午安。”奥托一边回答,一边拉出椅子坐在菜月昴身边。然后顺手接过菜月昴递来的蛋黄酱,扭开又递回去,无比熟练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奥托君,午安。”“艾米莉亚大人也是。”.......奥托和众人打过招呼,便开始享用牛餐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吃过午饭后,拉姆收拾餐具,雷姆洗食具,于是采购的任务由菜月昴揽下了,还有奥托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说我为什么非要和菜月先生一起去啊!”奥托表示好不容易有的假期却用来做这种事也太过分了吧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大家都很忙,当然要帮忙了!”菜月昴理直气壮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平时总闲着的菜月先生根本没有颜面说这种话!”


      “不过是区区奥托说出来的话,居然没有办法反驳!”


       “菜月先生,不要把奥托当做形容词啊!在你眼里奥托到底是什么生物啊?!”


       “ 那,那个,大哥哥们好…”就在菜月昂和奥托日常聊天时,一个女童用弱弱的声音打断了他们的对话。女童见吸引了两人的目光后,拿出了一朵在篮子里的玫瑰花.

 

       她左右看了看两个人,犹豫后将玫瑰花递向奥托,说:"这位大哥哥买枝玫瑰花送给你的爱人吧."

 

       “噗——,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  

        奥托闻言红了脸,菜月昴在旁边笑的不可开支。菜月昴笑够了,对女童说:“这个人可没有什么爱人,买下玫瑰花也只能送给自己啦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这话却让女童也脸红了,她弯着腰道歉:"对不起!我刚刚还以为你们是情侣,是我误会了真抱歉!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这下菜月昴笑不出来了,尬尴的氛围被奥托的话打破了:“没事没事,我买一根送他也可以啊,也不值多少钱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女童拿到零钱后开心的跑向其他人推售玫瑰花。


       菜月昴见女童走远了,向奥托伸出手。奥托看着他面前的手,略微思考,拉住了菜月昴的手。


        菜月昴被吓了一跳,红着脸甩开了奥托的手,说:“你不是玫瑰花要送我吗?为什么拉手啊!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,我还以为菜月先生是想要牵手……给你。”奥托听了,明白自己会错意,也脸红着将玫瑰花递给菜月昴。“那我们就赶紧走吧,买了东西就…...嗯?”奥托刚准备继续出发,手却被拉住了。菜月昴的头低到根本看不清脸,只能看到发红的耳朵,可即使如此菜月昴也死死抓着奥托的手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路上这么多人,要是走散了,我还要去找你,太麻烦了......”听了菜月昴的话,奥托微微一笑说:“你说的有道理,那就拉着吧,菜月先生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但是因为两个人都想多拉一会手导致走的过慢,回去后被拉姆嘲讽就是后话了。


评论(2)

热度(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